东北林业大学团委来校调研交流

3月22日,东北林业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交流,详细了解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学生社团改革、大学生艺术团、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双方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第三届年会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研讨。

8G4A9326.JPG

8G4A9377.JPG

校团委书记范大年对东北林业大学团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基本情况和特色品牌。希望两校共青团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一周年之际,共同筹备召开好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第三届年会,并以此为契机,围绕共青团助力农业强国建设、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建立长期协同运作机制,搭建共建共享平台,推动农林高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8G4A9336.JPG

东北林业大学团委书记李晶才介绍了本校共青团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国农大团委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此次调研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所启迪,东北林业大学将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农林高校共青团联盟年会上当好东道主,搭建起更加紧密的农林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合作平台,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我校团委副书记范晨辉、东北林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付书朋等与会人员就学生组织建设、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提升、艺术浸润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供稿:团委

供图:团委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