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招生宣传组开展系列招生活动

4月12日,“名校湖南行·湖南省2024年高校高中协同育人交流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宋岳镇带队参加活动,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受邀参加会议,食品学院辅导员吕轲彦陪同参会。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王玉清出席并致辞,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兰勇主持活动。全国130多所重点高校招生负责人,163所湖南高中学校的校长参会。论坛分为大会、高校专家主旨演讲、高中校长经验分享、圆桌访谈、名校面对面直播、分组座谈等多个环节。

1713255777669048718.png

活动期间,招生组与多所优秀生源中学校长进行深度交流,就生源质量、招生工作、合作交流等话题进行探讨,真正实现了打通高校高中对接的“最后一公里”。白菲参与《湖南招考名校面对面》直播间,介绍2024招生政策及招生亮点,并对大家最关心的招生专业、往年录取情况等做出详细解读。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超40万,视频点击量过百万。

1713255796347048223.png

4月13日至14日,食品学院副院长尹淑涛、副教授刘军前往赴娄底参加“北京知名高校来娄精准招生宣讲”活动,与娄底一中、双峰一中、涟源一中和新化一中的校领导展开座谈交流并签约生源基地校。此外,通过招生宣传片、摆摊咨询等方面更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农大的了解,与中学建立起更深层次的合作。

供稿:食品学院

供图:食品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