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4月15日,资环学院在西校区运动场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雯、副院长王靖、学院工会副主席于福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开幕式,各系师生共组建20支队伍参加比赛。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于秋洁主持。

上午八点,伴随着徐徐春风,教职工和学生方阵列队入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的双脚迈出坚定的步伐。开幕式上进行的2022级本科生班级团体操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开心往前飞》、《大家一起喜羊羊》等童年歌曲勾起同学们的美好回忆,花样的动作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1681987431196038762.png 1681987439064002098.png

团体操展示

团体操展示结束后,王雯致开幕词。她说,“强农先锋、运动先行”,健康的身心状态是开展一切工作最重要的基础,希望所有参赛的老师同学都能以轻松惬意的心情,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示运动风采、发扬体育精神,更好地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届运动会以“趣梦展宏兔”为主题,设置了学生组、教师组和师生畅玩组三个组别,共有接力跳长绳、一飞冲天、昂首阔步、四人五足曲线跑、拔河等十二个项目。拔河比赛中,各队参赛人员充满斗志、卯足力气,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誓将对手击败;“四人五足”赛道上,每个小组都神气满满,用完美的配合完成比赛;在篮球场上,“源源不断”投篮比赛火热进行,赛场上涌现出一个个无名“得分王”。在旱地冰壶、呼啦圈传递、“一飞冲天”等比赛中,平日里在课堂上教书育人、在科研中严谨治学的老师们,更展现出团结拼搏、自由热烈的风采。 

1681987461413073812.png  1681987480695017108.png

1681987489724052014.png  1681987496092076384.png

运动会掠影

经过半天的精彩角逐,运动健儿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生态201、植营硕博联队和资环201班分别获得团体前三甲,环境224、环境221分别斩获团体操比赛冠亚军。

闭幕式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刘学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说,“运动会为大家创造了强健体魄的机会,更让校园生活焕发青春气息。春暖花开,我们都应该回到体育场上,在学习工作之余享受运动所带来的愉悦!”随后,刘学军、于福同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