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花样女生 缤纷动科”活动

3月7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院二级心理站在动科动医楼一层大厅举办“花样女生,缤纷动科”活动。

活动由“撕掉标签、做不被定义的女孩”、“虾涂虾画、发挥创意想象”、“圈圈乐、该出手时就出手”和“留言祝福、我的心意你知道”四部分组成。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氛围轻松热烈。

“撕标签刮奖品”活动为同学们准备鲜花和辅导员老师的专属礼物,深受大家喜爱,很快标签墙空空如也。撕掉刻板标签,拒绝偏见,做不被定义的女孩,活在自己的目标里,坚定自己的选择。

“虾涂虾画”石膏娃娃手绘活动现场很有“看头”。提七彩画笔,融各色创意,一个个色彩丰富、五官灵动、栩栩如生的娃娃构成了一幅靓丽的风景线。一个放松、乐趣横生的上午,感受色彩梦幻般的千变万化,感悟独特的自我创意。

“圈圈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跃跃欲试。拼运气,比技巧,瞄准目标,将目标物收入囊中,感受活动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套”住开心,“圈”住快乐,本活动主打解压。

 

学生心理站通过“畜心叙梦”留言板开展暖心祝福留言活动,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祝福,致自己,致朋友,致每一个不被定义、勇敢做自己的女孩,知足上进,温柔坚定,乘风破浪,闪闪发光。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