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聚合力,奋楫扬帆启征程

信电学院召开团委学生骨干工作会

10月30日中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骨干工作会在信电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寿涛主持。

场面照1.jpg

会上,秦颖宣读了《关于周霖等团干部任免职的通知》,任命路晴、周霖两位同志为学院团委副书记,并增补李伊伦、胡文慧、陈果、刘依柔、蔡政霖五位同志为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

秦颖.jpg

周霖代表新一届团委委员会成员向所有支持和帮助分团委工作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分团委将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为学院贡献”的宗旨,肩负起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不断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周霖.jpg

景发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付出与成果成效表示充分认可,并向为学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学生骨干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院治理与良性发展离不开广大学生骨干的参与与支持,学生作为主体参与学院建设,是一种负责任的人生态度与高度自觉的“主人翁”意识。同时,景发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对各位学生骨干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多一点思考、多一些投入”,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实际工作“勤锻炼、重实践”,进一步完整而深刻地认识世界,努力实现个人真正的成长与成熟。

景发书记.jpg

此外,会议还就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电波融媒体中心以及各协会的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研讨。

合照.jpg

新一届学生骨干将会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共创信电学院美好未来。信电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电波融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各协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