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副县长一行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27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政府副县长袁庆一行到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院地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卢兆彤主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袁庆介绍了碣石山镇基本情况及产业状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围绕乡村人才振兴、提升乡村产业水平和乡村治理水平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无棣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呈军就院地合作选址和人员组建情况进行了介绍。

卢兆彤介绍了农村基层党建研究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希望可以总结无棣县在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就袁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加强乡村振兴方面的研究和合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武根结合中央最新精神以及自身专业就未来院地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