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的安全稳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03221.png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的图片和感人的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的庄严氛围下,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他们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03222.png

03223.pn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凝聚力量的重要契机。通过参观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觉悟,为更好地履行保卫职责、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党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的安全稳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保卫部 蒋春晓

供图:党委保卫部 蒋春晓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