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4月12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带队赴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李军以及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黎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文荣等参加了座谈。

沈黎勇书记对农大经管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架构、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浙大公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针对学院优势学科的建设现状和人才培养机制做了详细阐述。

1713316476102063727.jpg 1713316476014011442.jpg

尹金辉书记介绍了本次来访的背景和目的,并从我院发展历史、学科背景、党建、科研、人才等工作发展的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希望加强与浙大公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贵院在党管人才、青年教师培养、科研成果评价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引进、经费支持、队伍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讨论。

双方还共同参观浙大公管学院院史馆及学科思政基地。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增进了两院的交流协作,同时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供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