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张漫院长带队赴陕西进行招生宣传

为推进落实“生源质量提升行动”,5月24至26日,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带队赴陕西西安8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本次活动共访问8所中学,包括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安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等4所优质生源基地校,以及西安高级中学、浐灞第二中学、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西安第八十三中学等4所生源合作基地校,开展招生宣讲、签约授牌。

1.png

在过去五年内,4所优质生源基地校先后向中国农业大学输送多名优秀学生,其中,西安中学有17人被我校录取、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有9人被我校录取、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有5名学生被我校录取、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有4名学生被我校录取。

2(1).jpg

4所生源合作基地校中,西安第八十三中学和西安高级中学均为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高中,浐灞第二中学、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近年来在教学质量和高考成绩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希望通过建立与优质中学的紧密联系,合作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

5月25号,张漫以《你想象不到的中国农业大学》为题,面向西安市50余名高三学生家长进行了招生宣讲。张漫从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科研成就、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农大的情况,并解读了我校强基计划、通识教育、无门槛转专业政策等办学特色。宣讲结束后,招生工作组成员就我校招生计划、转专业政策等热点问题,为家长进行了全面解答。

1685434985126065322.jpg1685434985159009289.jpg

5(1).jpg

5月26日,信电学院井天军副院长以《现代农业科技小院的“黑科技”,你知道几个?》为题为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百余名高一学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科普课,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基因编辑、无人渔场、无人机植物保护等新兴技术,让学生们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农业大学。

6(1).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校友会“院地结对”的助力支持,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农业大学在陕西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进一步开展陕西省招生咨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副院长井天军、苏娟副教授、张璐副教授和教务科孟繁敏老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