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师生共羽 羽理相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4月16日,理学院“师生共羽 羽理相伴”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场馆圆满落幕。

1681824545054050317.jpg

理学院副院长杜凤沛、党委副书记古丽、工会副主席刘丰茂对活动进行致辞,感谢工会、团委、研究生会等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组织和付出,鼓励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师生交流,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681824545254023205.jpg

随着两个师生队伍为比赛开球,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置了师生赛、学生男双、女双、混双四项类别,共吸引了80余人次师生、42支队伍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斗智斗勇,展示了高水平的羽毛球技术,场边观众喝彩连连,各参赛队赛出水平、创出佳绩,实现了运动锻炼和切磋交流双丰收,展现出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681824545900042406.jpg

杜凤沛、刘丰茂、古丽与教师代表徐勇为四个项目的冠亚军选手进行颁奖,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各个项目冠亚季军名单

师生赛:

冠军:李 静 黄欣悦

亚军:林海波 程思航

季军:沈雨佳 张冠以

混双:

冠军:高嘉一 黄欣悦

亚军:马英剑 鲍振萍

季军:高志强 李宇妍

男双:

冠军:张冠以 王宇轩

亚军:袁 敏 赵 捷

季军:李恒朝 郭琪琪

女双:

冠军:刘慧慧 尹发红

亚军:王莉君 杜 琳

季军:张培荣 董愉菲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