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

4月19日,体育教学部于西校区高尔夫模拟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的各项工作。

1681980145289046400.jpg

体育教学部此前多次召开部务会,对运动会的组织方案及人员分工进行酝酿与讨论。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吴敏重点介绍了本届运动会的项目设置、竞赛规程及裁判员分工等内容。她表示,全体裁判员需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高效推进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

体育教学部主任束景丹强调,本次运动会作为全校范围的体育盛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务必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圆满完成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1681980223547010922.jpg

体育教学部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鼓舞我校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大体育人的力量。

供稿:体育教学部

供图:体育教学部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