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部署落实 “提升行动”“倍增计划”重点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4月17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园艺楼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推进“提升行动”和“倍增计划”全面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会议还邀请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严一川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9172231.jpg

严一川以“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师德建设工作”为题做专题报告。他从师德的内涵、高校师德建设工作的背景、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与“大先生”、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违规典型案例五个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对师德师风建设,中央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对教师师德高期待、低容忍。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必须坚决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烦人.jpg

随后,院长李天红围绕学院“提升行动”“倍增计划”及园艺学院2023年度工作动员讲话。她全面细致地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对 “8个提升行动”和“2个倍增计划”的目标任务,逐一解读、分析、明确工作重点,她客观分析了学院工作面对的挑战和难点,对下一步学院具体工作指明方向,明确总体目标,并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细化方案。她指出,学院的发展依赖于每位教职工的深度参与和支持,要跳起脚来摘桃子,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高水平的落实工作任务,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增质增效。

方法.jpg

李天红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院教师过去的投入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学院发展道阻且长,行则必至,唯有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团结进取,才能以高质量发展致敬百年园艺。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供稿:园艺学院

供图:园艺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