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领导在北京拜访任发政石秀诗

c02cd2da-c465-400a-a474-e47ec0682505.png

4月15日,副市长周剑在北京分别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原食品实验室主任任发政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石秀诗。

在中国农业大学,周剑向任发政院士简要介绍了我市以中原食品实验室为核心、建设全国食品创新人才高地的思路,围绕加大与中国农业大学的合作力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共建全国食品创新人才高地等进行深入交流。

周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石秀诗对漯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邀请石秀诗参加食博会并详细汇报了第二十一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情况,以及我市推动食品工业、食品文化、食品品牌、美食名城“四篇文章”一起做,大力度建设运行中原食品实验室的做法,表示将进一步大力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围绕营养健康、食药同源、未来食品等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建设全国食品创新人才高地。

《漯河日报》2024年4月16日2版


责编:刘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