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3月15日,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钟登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

4ba41cee56e1464ba737b2150a9b9e04.jpg

钟登华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根本任务和使命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持稳中求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坚持安全第一,统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进步;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加强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体落实的制度机制不断健全。

844aa0e80669472299baf207ff9a3b2e.jpg

钟登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学校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殷殷嘱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中国农大在国家科教总体布局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学校落到实处,自觉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农业强国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2e1c23e6ed84f09bef142899246ff47.jpg

孙其信、张东军、钱学军、辛贤、李培景、单际国、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书面形式作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6b034cf25f564714acf654739dee3ead.jpg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作2022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报告。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不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2023年,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自觉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不断提高干部工作质量,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ec75f07d1a114dc1978ef8ecf99b1c77.jpg

会议进行了学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工作民主测评。

15ba06e285784bb6b37d9c092cd67ad4.jpg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记者:欧阳永志

摄影:欧阳永志

编辑:姜萍萍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