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 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4月22日下午,伴随热烈的欢呼声,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西区操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李培景、王勇出席闭幕式。体育教学部主任束景丹主持闭幕式。

8f4f2f352dab426f97789e30f9b8cd91.jpg

08f2b15dd0254f44aa751da29dd0e6f4.jpg

eb2ff740d3c843458740253a17963910.jpg

热情似火、青春洋溢,五彩缤纷、热烈辉煌。一股青春之风铺面而来,团体操表演是闭幕式中的第一环节。同学们紧张备赛、目光炯炯,在场上大显身手、神采飞扬,别出心裁、动感活力的精彩瞬间在一声声惊叹中绽放出最美的色彩。最终,经管学院、人发学院和食品学院荣获团体操比赛前三名。

c0a1a3fc52944990b5e4171abaa0d9c1.jpg

6348a5c9685346f2a637ff73c7157194.jpg

两天时间,绿茵场上无处不见参赛健儿奋勇争先的身影,他们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人发学院夺得男女团体总分冠军,食品学院和经管学院分列第二、第三名。人发学院、工学院和信电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人发学院、食品学院和动医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ebd4c8198f6a4616848d6e8c9a22298a.jpg

赛场外,同学们热烈的助威呐喊也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农学院、信电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烟台研究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工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另外,人发学院、植保学院、生物学院、动医学院、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农学院获得体育文化贡献奖。趣味运动项目中,“飞盘趣味体验”和“橄榄球体验日”也获得最佳创意奖与最佳人气奖。

与此同时,“线上赛场”也进行着激烈的角逐。经过投票评比,最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烟台研究院和经管学院获得2023年春季运动会“网络人气组织奖”。

此外,人发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和动科学院工会分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人发学院工会、动科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工学院工会、财务工会、国际学院工会和继教学院工会荣获教职工优秀组织奖。

张东军代表学校向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99df83172a2e40c38c320e215918debf.jpg

两天时间里,全校5000余人次师生分别参加竞技类或健身趣味类项目比赛,其中学生组共有2709人次参加21项田径竞技类角逐,教工组396人次参加14项田径竞技类角逐。此外还有两千余人次师生运动队参加近40项健身趣味类项目的角逐。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运动员和志愿者们参加闭幕式。

记者:学生记者 冷若嘉 周佳凝

摄影:学生记者 黎敬能 赵子宁 刘千乘芊 尚岳洲

编辑:姜萍萍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