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赛亚军

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2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赛于3月18日在顺义羽协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市教育系统的45个高校和9个区县普教系统教育工会的近9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中国农大代表队获得亚军,取得了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1679987805691087982.jpg

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54支队伍共分为16个小组进行比拼。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决出32强队伍进行交叉淘汰。各队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18、19日两天的精彩比拼,共有16支队伍成功入围第二阶段的比赛。

3月25日进行的决赛更是高潮迭起、精彩非凡,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身手敏捷,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伴随着交替上升的比分,场外的欢呼声亦是此起彼伏。

1679987860599088567.jpg

1679988455435033582.jpg

1679987996770012506.jpg

赛场精彩瞬间

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北京大学队夺得了本届比赛冠军,中国农大代表队获得亚军。昌平区教育工会、东城区教育工会、清华大学、朝阳区教育工会、丰台区教育工会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分获团体三至八名。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北京体育大学小球教研室的主任、北京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周志辉,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1679988052179071168.jpg

宋丽静为我校健儿颁奖

本次羽毛球赛由我校工会承办。我校作为北京市教育工会下设羽毛球“兴趣汇”的秘书长单位,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经组织了4次大型线下活动。本次比赛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赛程最长的羽毛球赛事,并且首次打破高校和普教系统之间的壁垒,让各单位能充分交流,打造了一届北京市教育系统的羽毛球嘉年华,展示了系统内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时代风貌。

供稿:工会

供图:工会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