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好强国建设接力棒——“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公布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我们中国农大人一代接一代,心中挥之不去的情怀,就是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在强国强农、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成就一流学问、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我们必将创造新时代新征程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伟业,最终实现一辈辈中国农大人农业强国的梦想。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展现师生强国强农的坚定信仰、艰苦奋斗的自强力量、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和科学为民的精神追求,近日,党委宣传部开展“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获得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160余篇。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30篇,优秀组织奖1个。其中,征文特等奖5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获评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314103420.png

近期,学校将为获奖师生、单位颁发证书,发放奖品及优秀作品集。部分获奖征文将在学校新闻网和“学习路上”理论学习微信平台陆续刊登,欢迎关注!

记者:王珊

编辑:王美璇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