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见晖到海南省食品安全监测及检测技术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3月4日下午,田见晖副校长来到海南省食品安全监测及检测技术创新中心调研考察。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副院长王福军,创新中心副主任汪洋教授陪同。

6a115911d8324d9bbc0983028420d4c5.png

汪洋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教育与科研情况以及实验室重点项目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心实验室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国农业大学与海南省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海南省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

98713b3de2584a0690574e945ef0c60a.png

田见晖对创新中心的总体建设、运行情况及科研教学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创新中心是学校助力海南自贸港的重磅项目,是未来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和减少抗生素使用技术及产品创制的科技高地。他要求三亚研究院和创新中心要切实做好在琼师生科研工作开展、日常生活保障。

田见晖希望创新中心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定位,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定位优势和实验室优良科研基础,为构建海南省食品安全监控体系提供技术支持,助力海南自贸港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建设。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