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月23日,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及后勤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0a8937e879aa4531bfd9c7e15e3b0568.jpg

会上,刘军首先领学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内容,并结合学习视频进一步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表示,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发布的首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文件首次锚定“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个目标,提出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总体要求,传递出重农、兴农、强农的强烈信号。

刘军要求,后勤基建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结合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后勤工作实际,全面领会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精神实质。要主动担当勇作为,真抓实干促提升,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和工作技能,以高质量的后勤基建保障服务水平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指出,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文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自觉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做先锋”的工作要求,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担当,立足现有优势,深挖职工潜能,激发工作动力,创新工作形式,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体系,树立后勤服务工作新标杆。与会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畅所欲言,逐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供稿:后勤基建党委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