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国顺一行赴我校调研

3月2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国顺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太生主持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7155343.jpg

杜太生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杨国顺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数字化转型要求下,建章立制强统筹、多措并举保安全、下沉服务抓落实、数据高算做支撑等信息化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通过信息技术革新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共同提升农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1711527772014096809.jpg

1711527772503072573.png

杨国顺充分肯定中国农大在教育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湖南农大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希望借鉴中国农大信息化工作经验和举措,高质量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介绍了学校教学信息化工作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会上,双方就学校网信工作组织体系、教育教学信息化、人工智能赋能高校高质量发展、校园网络、高算平台、“一院一厅”、电子签批、智慧校园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1711527772013010630.jpg

座谈会前,杨国顺一行参观了东区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和图书馆,观看了“厚植爱农清怀、练就兴农本领”科技小院展览。

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卓辉、副主任张弼,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桢、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邱小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信息化办公室

供图: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