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3月2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培景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旭主持。

IMG_4277.JPG

李培景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他指出,去年12月召开的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对教代会、工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系统的谋划,本届工会委员会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扎实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精神。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明确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也是政治组织这一性质;二是认真做好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三是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上下左右关系,既要纵向出发做好群众意见和组织意图的双向反馈,又要横向着手与学校相关部门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四是团结群众,服务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贡献工会智慧。

会议根据北京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要求,进行了参会代表选举工作,选举陈旭同志为北京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进行了2023年度工会系统评优表彰暨教职工之家授牌仪式,27个分工会和93名个人分别获得了表彰。

全体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会,各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工会

供图:工会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