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幼小衔接专题宣讲会

为帮助家有适龄儿童的教职工了解最新的入学政策,缓解因孩子入学带来的紧张和焦虑,减缓幼小衔接坡度,形成家校教育合力,3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信电学院237会议室举办“幼小衔接 助力成长”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学校负责“大支小”共建工作的本科生院副院长韦笑就有关问题进行解读。

c53a51e2a2294191a0da55e4401d5fad.png

韦笑围绕北京市幼升小的入学流程、审核入学所需材料、不同户籍适龄儿童的政策要求等问题向参会的1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解读。她重点介绍了学校东、西两校区对应的两所小学的办学特色以及今年入学难易程度。

ff07f485a4d04ff8a49d1995d08810e5.png

宣讲过程中,家长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并结合自身的实际问题争相提问;韦笑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和支招,有效消除了家长在申报准备阶段的担忧与疑虑。

58fb702ff1474f9993a07bec7d07a627.png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张海涛表示,校工会将继续本着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方针,更多调研家长实际需求,与家长们密切配合,为学校子弟各阶段的成长需求搭建平台,为家长朋友们提供助力、解除后顾之忧,从而安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力。

供稿:校工会

供图:校工会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