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财政专项执行推进会暨2025年项目申报布置会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2024年财政专项执行推进会暨2025年项目申报布置会, 副校长辛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树彦主持。

1.jpg

辛贤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做好2024年财政专项的执行工作,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合规高效,确保专项执行进度。同时要统筹考虑,科学谋划,认真做好2025年财政专项申报工作。

辛贤强调,一是过紧日子是常态,各单位务必强化资金使用绩效。二是要加强资金统筹,把钱花在刀刃上,做好中央财政、地方财政和其他资金的统筹;做好教师、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发展等经费的统筹;做好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和就业创业等工作经费的统筹。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在“放管服”的政策背景下,各相关管理部门更要加强监管,在资金使用和招采等环节确保合法合规,监督学校师生不踩红线。

2.jpg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树彦介绍了2024年财政专项预算的安排情况,并对专项资金的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2025年财政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3.jpg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国玉介绍了国家和学校招标采购相关规定,并对招标采购、合同签订等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4.jpg

学校财政专项归口管理部门、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财务处

供图:财务处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