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定点帮扶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度定点帮扶工作部署会在学校东区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田见晖出席会议,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主持会议。

f1b5bc9ed7b549aa8687714a6c7f670c.png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相关部门负责人、挂职干部及在镇康县开展帮扶工作的教师代表就2023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田见晖对2022年学校各部门、学院及挂职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开局之年。学校将按照党中央、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严格对标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携手镇康县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强担当接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他希望各部门和专家团队创新帮扶模式,以农大之所能,解镇康之所需,保证定点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财务处、社会服务处、后勤保障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镇康县挂职副县长、挂职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动科学院、食品学院、工学院、人发学院、农村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在镇康县开展相关工作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社会服务处

供图:社会服务处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