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获“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 2013年10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场举行。我校图书馆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运动 健康 快乐 发展”是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提高图书馆教职工队伍的身体素质,活跃图书馆教职工的体育生活,增进各兄弟院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每三年举行一次,这已成为业内的传统。各兄弟馆利用这个平台,充分展现自己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图书馆运动员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特别是在龙卷风、插红旗、跳大绳集体项目中,表现出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身体锻炼和集体项目的训练,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集体增光。

  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高校图工委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共有49个高校图书馆1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图书馆获本届运动会 “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标签:体育活动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