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3名同学参加北京高校高尔夫赛 获非专业组别团体第四

体艺部 2013年10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6-17日,首都高校第七届“学校杯”高尔夫球公开赛在金色河畔高尔夫球场开赛。我校3名同学参赛,获得学生男子非专业组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公开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球分会主办。比赛分为学生组与教师组,其中学生组又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两个类别。

    16日8:30,学生组赛事首先开赛。我校动科学院颜桥、动科学院陈彦宏、农学院曹振组队参加了学生男子非专业组比赛。陈彦宏以104杆的成绩列学生男子非专业组个人第9名。其余两位选手分列第11和第13位。最终,我校以总杆数323杆的成绩获学生男子非专业组别第四名。

    我校这3位同学均来自我校高尔夫球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是由我校高尔夫球爱好者在2012年成立的学生社团,其成员均为在校普通大学生。今年是该俱乐部第二次代表学校参加此项赛事。

    

分享到:
标签:高尔夫 体艺部 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