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国驻特多大使会见特多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中方工作人员(图文)

我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 2013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我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 供图


11月6日,中国驻特多大使黄星原在使馆会见了特多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友珍及汉语教师陈曦夫妇。

黄大使热情欢迎胡友珍院长及汉语教师陈曦夫妇来特多工作,衷心祝愿她们在新的岗位上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在谈及如何做好孔子学院工作时,黄大使寄语以下四点:一、及早适应工作环境,搞好与特方的合作,保持自身良好的工作作风;二、做好孔子学院招生宣传,努力满足特多当地民众学习汉语的需求;三、做好发展规划,保证教学的可持续发展;四、将汉语教学与特多国情相结合,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办学方法,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胡友珍院长感谢使馆对特多孔子学院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黄大使的指导与寄语,表示将不负众望,全力做好教学规划,及早完成孔子学院开课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让孔子学院早日造福特多民众。

使馆兰和平参赞、李旭大一秘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