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纪念成立50周年 我校多位教授获表彰

工学院 2013年1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3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校获颁“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突出贡献会员单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信电学院教授汪懋华,我校万鹤群、白人朴、余群3位教授荣获“中国农业机械发展终身荣誉奖”,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工学院教授曾德超,副校长傅泽田,我校曹崇文、汪裕安、高焕文、刘相东等11位教授获“中国农业机械50年百篇优秀论文”奖。

  大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承办,学会副理事长刘敏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学会理事长罗锡文,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学会名誉理事长刘成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学桐,农业部农机化司司长宗锦耀,国际农业工程学会主席Da-wen Sun,日本新农林社社长Yoshisuke Kishida,兄弟学会代表、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朱明等先后致辞。

  会议对15位“中国农业机械发展终身荣誉奖”获奖者、5个“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突出贡献会员单位”和15个“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优秀会员单位”以及“中国农业机械50年百篇优秀论文”进行了隆重表彰。在随后举行的学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农业装备工程技术从不同侧面分别作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观点新颖的学术报告,我校副校长傅泽田教授出席大会并作题为“农业物联网”的专题报告。

  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CIGR)、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亚洲农业工程学会(AAAE)、海外华人农业、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师协会(AOC)、加拿大生物工程学会(CSBE)、日本农业机械学会(JSAM)、印度农业工程学会(ISAE)等国际组织也相继发来贺信。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九届理事会理事或代表、各分科学会或专业委员会代表、各地方农机学会代表、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以及在京的学会老领导、老同志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工学院及信电学院8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标签:中国农业机械学会 曾德超 汪懋华 傅泽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