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分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会(图文)

人发学院 2013年1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人发学院 供图

11月20日中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党委召开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会,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副书记张克云、党务秘书周晓璇、各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景发通报了近期分党委工作情况。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分党委已经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工作,正在筹备进行第三个阶段的工作,包括对学院发展建议的收集和领导干部的自查、整改工作等。

在动员部署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方面,学院分党委为各支部发送了电子版材料:《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景发对学习的必要性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他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奋斗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地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体现。要全面准确把握基本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景发希望各个支部书记能够组织支部党员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研究,使每人都能从中受益。

关于如何创新党员发展机制,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性,景发号召党员骨干们进行深入探讨,他建议:“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党支部可以进行共建和对接,同学科、不同年级的党支部可以结成对子,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分享到:
标签:支部 学习 景发 进行 发展 学院 工作 书记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