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三位教师获2013年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项目资助

组织部 2013年1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日前,北京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13年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拟资助人员名单,我校3位青年教师获得个人项目D类资助,比去年同类项目多出1人。

这3位老师分别是动物科技学院曹志军、动物科技学院武振龙、工学院陈龙健。

据了解,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是北京市市委、市政府支持优秀中青年人才的成长,加强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措施。个人资助主要用于支持北京市发展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中已具有一定业务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以及公共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其中D类项目用于资助具有较高素质、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人才。该项目支持申请人瞄准学科前沿和发展方向,主持或启动开创性工作,在实践中提高研发创新和组织管理能力。资助额度最高为10万元。

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于2009年启动。此前,我校已有14位老师获得这一资助。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