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参加2013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获佳绩(图文)

体艺部 2013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1215日2013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市育英学校游泳馆开赛。我校傅偲获得男子乙组50米蛙泳第一名(成绩:33.65秒),50米蝶泳第二名(成绩:28秒)。我校还获得乙组女子团体第七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共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为专业组,乙组为普通生组。我校体艺部教师杨胜梅带领傅偲等8名同学参加了乙组部分项目的比赛。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校傅偲连续参赛,先以33.65秒的成绩获得50米蛙泳冠军,又在50米蝶泳比赛中夺得亚军。随后进行的50米自由泳比赛中,严妍获得第五名。在上午最后一项比赛4×5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我校获得女子乙组第五名的成绩。

  在下午的比赛中,严妍、徐罗娜在100米蝶泳比赛中分获第四、第五名。徐罗娜、张学涵也凭借着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获得“优秀游泳运动员”的称号。

    附参赛队员名单:傅偲、刘馨梅、邢恩泽、严妍、徐罗娜、王千昊、王毅、张学涵

分享到:
标签: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