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图文)

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记者 闻静超) 121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回顾总结分党委过去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副校长张建华出席大会并对后勤基建工作提出要求。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分党委副书记唐学磊主持大会,分党委书记马国玉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后勤基建分党委坚持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行立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后勤基建工作全面发展。其中,分党委在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分团委组织运行方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特色。

  报告认为,后勤基建分党委工作的最终落脚点,体现在具体的保障服务工作中。四年来,在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下,后勤基建坚持“规范有序、热情主动、务实高效”和“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的“双十二字”方针,及时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基础设施维保、服务师生食住行等需求、创建和谐社区等工作,为学校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条件。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分党委的主要任务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大会通过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马国玉、王德忠、李海涛、李培景、高秋林、唐广凡、廉洪飞7名党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分党委委员。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分党委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说,四年来,后勤基建系统在学校基本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这些成绩源自职工们的辛勤劳动,也蕴含着125名党员的不懈努力,他代表学校感谢后勤党员及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张建华指出,未来四年,后勤基建分党委的任务依然艰巨,一流的农业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按照分工,进一步梳理研究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将后勤基建工作做得更好。张建华要求,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工作,为学校发展、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做好服务。

  大会还对党委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书面报告。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兆彤、后勤基建全体党员及受邀代表参加了党员大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作 后勤基建 分党委 学校 党员 建设 大会 加强 报告 党委 坚持 发展 服务 后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