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代会

动物医学院 2013年1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教代会。大会总结了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并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由副院长兼分党委副书记李鹏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常建宇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13年度工会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2013年度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有力领导和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的原则,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组织了各项文体活动,为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

  沈建忠院长分别从行政、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对2013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工作作出展望,通报了动物医院发展、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建设、畜禽疫病诊断中心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动物房建设及中国农业大学法国诗华猪病研究中心筹建等师生重点关注、涉及学院未来发展的事项进展情况。会上,沈建忠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诚挚感谢各位老师对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多提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将动物医学院建设发展的更好。

  副院长杨汉春、林德贵分别对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工作等方面的近期工作做出了布置安排。

分享到:
标签:工会工作 动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