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畜禽重要病原菌抗生素耐药性形成、传播与控制的基础研究”项目组总结年度工作

动医学院 2013年1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3日,由我校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沈建忠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的973计划项目“畜禽重要病原菌抗生素耐药性形成、传播与控制的基础研究”年度总结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项目下六个课题的负责人陈声、沈建忠、曾振灵、张茂俊、邓旭明、王红宁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课题年度总结报告。与会专家针对课题本年度开展的研究任务,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对课题研究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课题汇报后,三位项目责任专家对课题进行了整体评价和总结。专家认为,项目开展第一年思路清晰、目的明确,各课题研究内容之间的衔接恰到好处,为下一步继续开展项目整体性研究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专家希望,项目在了解本学科在国际方面的热点、重点、难点的基础上,找准项目定位、确定项目特色,知己知彼,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沈建忠进行了项目总结性报告,对2014年项目(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开展下一年项目研究工作中,将全面参考专家提出的宝贵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致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项目规范、继续大力协调各课题开展科研工作和实现合作共赢,力争在项目中期评估中取得最好成绩。

  项目总结会由四川大学承办,沈建忠教授主持。四川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田卫东、生命科技学院院长肖智雄,我校科研院重大专项处处长段留生,项目责任专家张家骅教授、陈杰教授、张荣庆教授,项目专家组专家吴永宁研究员、秦爱建教授、吴聪明教授,项目外同行专家张建中研究员,项目六个课题的负责人及成员共计80余人参会。

分享到:
标签:973项目 研讨总结 沈建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