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挚友社举办首届“西区疯狂成语大赛”

挚友社 2013年12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21日晚,经过2小时激烈的角逐,挚友社首届西区疯狂成语大赛顺利落幕。农学院硕士张环获得一等奖,生物121班崔雨薇获得二等奖,生科111班石静远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初赛通过答卷形式选出12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从中选出6名选手进入复赛。

  决赛则分为“你画我猜”“成语接龙”“联想看图”“成语对弈”四部分。在“你画我猜”部分,同学们竭尽绘画才能,勾勒涂抹,在画板前方来回跑动指点,催促队友联想出结果;“成语接龙”是大家熟悉的题型,复赛6名选手互不相让,有的接龙长达30分钟之久;“联想猜图”题目较为平和,各位选手平分秋色;“成语对弈”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6名选手与各自的亲友团冥思苦想,有时喜笑颜开大声欢呼,有时眉头紧锁连连叹息……3局对弈结束,农院张环分数领先,摘得桂冠。

分享到:
标签:挚友社 成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