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名研究生获得2013年度大北农励志助学金

研工部 2013年1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 2013年度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招聘会于西区人文与发展学院CIAD报告厅举行,今年共有20名研究生获奖。

大北农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忠恒介绍了大北农的情况,对学校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同时祝获奖的同学取得更大的成绩。

早在1995年,大北农集团就在我校设立过奖学金。20119月,大北农又在我校设立了为期两年的奖学金。2013年,在前期合作良好的情况下,大北农再度与我校携手,继续设立大北农励志助学金。评奖范围涵盖我校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生物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和理学院的多个专业。

经过研究生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初审与公示、学校复审与公示及与大北农集团的最后审议。20位同学获得了2013年度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宣读获奖名单,他们是:商连光、刘金、韩英佳、王小龙、张焱、邓增钦、胡文萍、雷蕾、金四华、田秀芝、李青云、刘德稳、范彧、赵龙妹、王继宏、刘比一、王进、秦梅、邱凯贤、范素芳。

动物科技学院2012级博士生范彧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和大北农集团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校训“解民生之多艰”为己任,心怀梦想,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在颁奖仪式后进行的校园宣讲招聘会上,大北农集团动物医学研究中心总经理赵亚荣博士以“在奉献中实现梦想  在跨越中创造奇迹”为主题慷慨激昂的介绍了大北农集团,也给在场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发展课程,并欢迎更多农大学子加入企业。

颁奖仪式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副部长沈立峰主持,大北农集团、我校相关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标签:学院 大北农集团 大北农 学校 同学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