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吴文良当选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理事长

资环学院 2013年1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吴文良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并连任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资环学院教授李国学、李季和博士王健当选为理事。我校校友、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段武德当选为理事长。

  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成立于1981年,由广大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科技、管理、企业工作者等各界人士自愿结合、依法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团体,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主管,接受民政部的监督管理,秘书处设置在农业部农业生态资源与环境保护总站。协会下设农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农业环境监测专业委员会、农产品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农业生物多样性专业委员会、草地生态与畜牧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及渔业环境保护分会等7个专业委员会。协会现共有97个团体会员单位及4000多个个人会员。主办编辑出版科技期刊《农业环境科学学报》和《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

  大会上,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发表了书面讲话。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理事会理事、协会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长的换届选举。同日,召开了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七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在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前,农业部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吴文良和农学院教授孙传清作为专家应邀参加。

分享到:
标签: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