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获北京高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优秀组织奖(图文)

欧阳永志 2013年1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26日,北京高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在京举行。我校获“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校报常务副主编郑培爱、宣传部青年教师于哲获优秀征文二等奖。

  北京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教工委宣教处处长王达品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唐立军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全市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每项活动围绕大的主题,又有各自形式,形成了一个有机整体,形成了合力。总体看来有四个突出特点,即主题鲜明、覆盖面大、影响广泛、机制顺畅。他还就进一步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谋篇布局;二是要密切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整风筑基;三是继续开展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增光添彩,不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的实效,坚定广大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优秀宣讲团15个,十佳美丽校园10所,优秀征文活动一等奖2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郑培爱、于哲获得优秀征文二等奖。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宁秋娅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今年4月份以来,我校在师生中广泛深入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成立了学校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秦世成担任组长,宣传部牵头,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工会等部门组成了工作组,组织协调全校的宣讲活动。学校先后制定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方案》。通过系列宣讲活动,深化师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认识,增强师生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奋发成才、服务三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到农大梦和中国梦之中。宣讲活动的主要特色是:领导重视、精心谋划,校院系三级宣讲覆盖全校师生;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用身边楷模传递榜样力量;多角度、全方位,发挥校园媒体作用扩大影响。

  北京市委宣传部、大学生杂志社等有关负责人,北京各高校有关负责人、各奖项获奖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活动 宣传 中国梦 主题 教育 工作 师生 宣讲 优秀 高校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