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举办2012—2013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国际学院 2013年1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摄影记者:钟政 李祺莫 杨东臻 罗森予

  1223日19时,国际学院20122013学年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副院长许廷武、党委副书记张普光和国际学院教师代表焦群英教授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到场的还有郝恬奖学金的发起人——国际学院学生郝恬的母亲孙利平女士、国际学院中外籍教师和全体同学,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19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颁奖典礼由国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普光主持。张普光书记向到场嘉宾宣读了各项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副校长王涛上台发表讲话。他提议同学们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进行梳理总结,感谢帮助过自己的父母、教师、同学,并对同学们在2013年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和祝贺。此外,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收获。

  接着,黄冠华院长上台致辞。他肯定了我院学子在专业学习和学术创新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学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将国际学院学子多元化、国际化的学术理念和刻苦上进的学习风气发扬光大。

  讲话结束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农大副校长王涛、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副院长许廷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普光为获奖者颁奖。典礼最后,我院多项奖学金获得者,中美105班杰出学生代表田祎玮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国际学院生活学习四年中的所感所得,并感谢了国际学院的所有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

  本次2012—2013学年度奖学金共记七十余万元,共有四百余名同学获奖。奖励范围为国际学院中爱国奉献、品学兼优、热衷参加社会活动的同学。本次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奖学金颁布的各项情况进行详细总结,展示了我院各类奖学金获奖同学的风采在校园里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有力引导学生不断追求卓越、铭记感恩报国。

  学生记者:黄晓宁

  责任编辑:宋天骄

 

责任编辑:刘海泓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