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田径队在北京市大学生精英赛中取得佳绩

体艺部 2013年12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228日2013年北京市大学生第三十届田径精英赛在先农坛体育馆举行。我校选手获得2金、5银、2铜,并在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奖牌数上均获得第五名。我校女子短跑队在4*400接力项目上打破首都高校室内纪录。

  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大体协田径分会承办。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选手及北京田径队部分专业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我校田径健儿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取得佳绩,其中,工商131班的胡云龙和我校女子短跑队(卢蕾、闫泽钧、周俨芫、邓怡)分别在男子800米和女子4*400接力项目上获得冠军;在男子10000米竞走、4*400接力和女子400、标枪项目上来自工商111班的郭建全和我校男子短跑队(李存、陈凯杰、朱永琦、战勇钢)及工商131班的邓怡和工商121班的于颖分获亚军;在女子铁饼、10000米竞走比赛中工商101班的季海香和工商121班的刘英宁都获得第三名。另外,我校还各有5人次分别在女子400米、铅球、铁饼、10000米竞走及男子铁饼比赛中取得前六名。

分享到:
标签: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