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年夜祝福慰问师生和在岗工作职工(图文)

欧阳永志 陈卫国 2013年12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月31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等分别在两校区向师生表达新年祝福,看望和慰问节日在岗工作的职工。

    当晚6时30分,姜沛民和副校长张建华、党委常委钱学军一道来到西区新教报告厅。和在场师生一道看完年度十大新闻视频后,姜沛民致新年贺词。同一时间,柯炳生、党委副书记秦世成来到东区曾宪梓报告厅,和同学们一道重温大事喜事频繁的2013年。

    在2013年里,学校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科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姜沛民、柯炳生说,所有进步和成绩,离不开上级的领导和关怀、全校师生员工的凝心聚力和努力拼搏、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达感谢、问候和祝福。

    不待报告厅电影招待会开始,姜沛民、柯炳生等分别在两校区看望在岗工作的保安队员、医务人员和后勤职工。

    在慰问保安队员时,校领导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平安校园付出的努力。当老师、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休息的时候,总有保安队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有你们在,就有安全保障”。他们代表全校师生表达对队员们的谢意和新年祝愿。

    校医院今晚留守人员比平常多。因为今晚学校和多个学院或班级都举行有活动,医疗服务延时到晚八点。来到校医院,校领导和医院负责人、值班医生亲切交谈,了解最近师生就诊情况,询问医院当前存在的困难。针对东区医院医生关心的新址问题,柯炳生校长告诉大家,学校正在努力解决,努力创造更好的医疗和就诊的条件、环境。在西区输液室,姜沛民书记还特地看望了正在输液的同学、值守夜班急诊岗位的医生。校领导说,校医院是学校“大后勤”的重要部分,感谢大家为全校师生和校内居民提供的医疗保障和医务服务。

    室外寒风扑面,室内温暖如春——为这提供支撑的是动力中心。为保障平稳运行,进入供暖季以后,动力中心实行“三班倒”,两校区每夜都有几位师傅值守。学校领导向大家表达感谢和慰问,并关切地了解今年供暖保障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区除31号楼外供暖正常,室内温度都达到了北京市要求;对31号楼部分供暖不足问题,正在努力解决中。西区绿苑13号楼教师往年反映的问题,已经较为圆满地解决。校领导勉励大家,后勤保障不显眼,但同样非常重要。只有可靠的后勤服务做保障,老师和同学们才能舒心生活、安心工作和学习。学校将不断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环境。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一道参加师生迎新年电影招待会活动;保卫处、校医院、后勤基建处负责同志分别随同看望和慰问所在部门的在岗员工。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年活动 看望慰问 姜沛民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