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家级学生创业类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大学生记者团 2013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4日下午,国家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在东区三教218进行。

  共有18项创业类项目接受检查,其中创业训练项目16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检查形式为现场答辩,每组答辩时间十分钟,包括ppt展示以及评委评审环节。

  创业训练项目组主要以项目的创新性、前期运行、后期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为内容进行了展示;创业实践项目组主要从市场前景、前期运行、后期计划、经费使用、盈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根据以上内容以及各项目组的答辩表现,评审团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中,评审们进行了提问,指出了实践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肯定了有成果的小组,为创业实践类项目组的运营思路以及市场开发项目的前景规划提出了建议。

  评审团由校内评审和校外评审组成。校内评审有:教务处副处长汪九林,校团委书记邓淑娟,经管学院王瑞梅、牛霞,就业指导中心戚成庭;校外评审有:融汇嘉德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郭音龙,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CBD一区人事经理李萌萌,和君商学院秘书长赵沛。

    检查由教务处主办,创业联合协会承办。检查结果会影响创业类项目能否继续以及是否给予后期拨款。

责任编辑:实习学生记者 张赛梅
分享到:
标签:创新创业项目 教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