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村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文)

刘铮 2014年01月1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16日上午受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委托,我校资环学院和继教学院联合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农村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第一期培训班在西区继教学院开班。

  副校长傅泽田,内蒙古土地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富友,中国土地学会土地整治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主任郧文聚,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副总工程师梁军等出席开班式。

  傅泽田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们来我校学习表示欢迎。他从校史、领导关怀、在全国大学排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他指出,我校土地资源学科有悠久的历史、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等荣誉,培养了一大批学科带头人。他希望老师与学员们在培训班上深入研讨国土资源问题,希望学员们有所收获。

  郧文聚表示,研究土地有资源环境、经济管理、工程技术三个角度,大陆高校只有中国农大同时从这三个角度研究土地,同时,中国农大有一支优秀的培训管理团队,内蒙古选择在中国农大举办培训班的决定非常英明。他从土地整治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办,介绍了国家土地整治的宏观形势,希望学员们用好培训机会,取得进一步的提高。

  王富友传达了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关于土地整治的意见。并要求学员:提高自觉性,认真思考、学习;找出自身薄弱环节,深化理解,有所提高;联系实际,探讨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培训班为期两天,学员将主要听取以我校教授为主的八位专家,讲授土地整治相关政策、土地整治项目设计报告编制教程、土地案例、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变更要求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自治区农村土地整治行业管理,以及提高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与技术水平,以确保规划设计编制成果质量。

  开班式由内蒙古国土资源厅耕地保护处处长陈巴图主持,内蒙古土地整治中心主任闫旭东,我校继教学院院长吴加志、资环学院朱道林教授,以及来自内蒙古相关规划设计单位技术人员等近1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继教 资环 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