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工会总结2013年工作 提出2014工作设想(图文)

潘彩清 2014年0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3日,校工会在西区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提出2014年工作设想。

 2013年,校工会在学校党政和北京市教育工会领导与指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工会教代会的作用,推进校园民主建设;围绕中心,有效开展教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以教职工为本,实打实地做好校园民生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大力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建立服务基层和教职工的长效机制;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做出了努力。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各分工会主席 总结2013年工会工作;讨论制定了2014年工会工作计划; 讨论了学校2013年爱心基金补助事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副主席李克江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工会 总结 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