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13年提案办理工作总结会

校工会 2014年0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12日下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3年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评选2013年优秀提案。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青山介绍了2013年提案办理结果的总体情况。教代会三届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41件,其中立案34件。在规定期限内,有关职能部门已将全部提案办理完毕,并将办理结果向提案人做了答复。提案人对提案的办理结果的满意度为81.25%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审核了34件提案的办理和代表回复情况,同时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办法》评选出3件优秀提案。

  会议还就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教代会网上提案平台立项改版等项工作进行了研讨。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李克江,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勇、翟庆志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工会 教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