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参加教育系统部际联席会视频会(图文)

刘铮 2014年0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227日上午,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召开,我校设分会场。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副校长郭大、张建华、王涛,校长助理张文立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英,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分别在会上总结了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指出,在今年的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五个问题:第一,纠正纪律松弛的问题;第二,治理违规招生的问题;第三,查处贪污挪用科研经费的问题;第四,强化教育经费监管的问题;第五,治理师德师风问题。今年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强化公开,强化巡视,强化通报,强化督办。

  视频会后,学校组织了集中学习会。姜沛民指出,学校党委将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各部门、各单位也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约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对反腐倡廉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于袁贵仁提出的五个问题要提高认识,采取措施。他要求与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对于具体工作严格把关。

    校纪委委员,教务处(招办)、研究生院、科研院、后勤基建处(招投标办公室)、财务处、校产办、国资处、组织部等相关重点领域主要负责人,东、西区幼儿园园长、经管学院、人发学院、继教学院、国际学院、体育馆、网络中心、校医院、图书馆、档案馆、保卫处、校园卡管理中心等相关收费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处、审计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教育 视频会 反腐倡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