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双代会三次会议将于27、28日召开(图文)

校工会 2014年03月1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311日下午,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三届双代会三次会议”)筹备会在东校区主楼433会议室学校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校工会副主席李克江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日程安排及筹备和组织的工作方案。经学校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研究,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批准,我校三届双代会三次会议定于32728日召开,会期一天半,主要审议学校工作和学校章程(草案)等。为开好此次会议,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和四个工作小组,负责会议领导、筹备和组织工作。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对承担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的各职能部门工作分工、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与会单位负责人对筹备和组织工作进行研讨。

  秦世成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坚持群众路线的高度,做好“服务会议、服务代表”的各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责任到人,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按时完成,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主持会议。校党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双代会 筹备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