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梅西大学校长史蒂夫•马哈瑞(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319日上午,校长柯炳生在金码会议中心会见了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史蒂夫•马哈瑞,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会谈前会见了客人。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史蒂夫•马哈瑞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梅西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我校与梅西大学在教育、科研、产业等方面的合作非常好,成效显著。今天,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来我校访问,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规划、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大学。我校与梅西大学有悠久的合作历史,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时任北京农业大学校长安民就访问新西兰,成为中国首位访问新西兰的大学校长。20062月,我校与梅西大学续签了合作协议,20136月,我校、塔里木大学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农大-塔里木大学-梅西大学“三方合作项目”。

  史蒂夫•马哈瑞表示,与中国农大的合作得到了约翰·基总理的肯定,这对梅西大学是激励;期待双方的合作更深入,双方的友谊更亲密。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和梅西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梅西大学 姜沛民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