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3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328日下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校长Lee Bird教授来我校访问,就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项目与我校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副校长王涛会见了Lee Bird女士一行。

  秦世成、王涛代表学校对Lee Bird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工作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Lee Bird介绍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项目的背景及实施情况。该校学生事务培训研讨项目旨在进一步促进俄克拉荷马州与中国重点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培训研讨项目将与我国高等教育管理人员对学生事务进行研讨,以加强各高校对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的交流探讨。研讨包括关于美国高等教育学生事务管理的学术报告、关于大学生成长发展、就业指导服务、大学生领导力培养、创新能力培养的理论研讨及学生事务管理岗位跟班培训等。

  座谈中,两校领导就该项目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和商谈。

  我校学工部部长洪海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金昆、国际学院副院长许廷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住宿服务部门、学生行为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生 研讨 交流 国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