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秋季MBA拟录取工作结束

新闻中心 2014年03月3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326日,我校2014MBA秋季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计划招生190人,实际录取202人,扩招12人。MBA连续多年完成一志愿考生招满并适度扩招。

  受去年北京市27岁落户限制、MBA学费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2014MBA市场报考人数呈下滑趋势。我校MBA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报考我校的人数在大环境不利的市场情况下依然保持逆势上涨,呈现出学校的品牌效应。

  与往年相比,2014年我校MBA招生展现出“专业特色彰显招生优势、校友推荐提升生源质量、准确预判把握市场动态”等新特点。

  在专业设置上,我校MBA坚持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长,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将期货证券班、国际项目班、综合管理班三个专业做精、做专、做强。今年校友推荐考生数量在我校MBA报考人数中所占比例大幅提升,且生源质量高于往年。

  20141月,哈尔滨理工大学MBA考试作弊事件,引发了媒体以及社会的强烈反响,对整个MBA市场及国家线的确定具有一定影响。当市场普遍预测国家线在150-155分数段时,综合考虑全国MBA及我校报考情况、生源质量及外围事件等影响因素,MBA中心对国家线进行了准确预判,确保2014年招生指标全部一志愿完成并适度扩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市场 招生 专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